返回顶部

广元市福利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0:24: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2017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做好关心、关爱退休党员和退休职工的生活,1月22日,广元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会主席,分别走访慰问部分退休党员和退休职工,代表市社会福利院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送去了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院领导与退休党员和退休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市福利院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希望退休党员和退休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利院的发展,为福利院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

退休党员和退休职工对市福利院党支部的关心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福利院的改革与发展,为建设福利院、促进福利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