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军休所:心系军休老干部 新春走访送关怀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09:32: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军休干部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春节。1月22日,广元市军休所党委书记、所长蒋捍军带领所党委委员一行7人,逐户上门走访慰问了该所80岁以上老党员、近期生病住院老干部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慰问所到之处,所领导与军休干部倾情交谈,嘘寒问暖,耐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军休干部、老党员对所里工作的支持和贡献,征求了军休干部对2017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所党委给老人们拜个早年,预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此次活动为期二天,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困难党员、80岁以上老党员和住院病人共40余人,送去米、油、慰问品和慰问金近12000余元。

年逾90的离休干部周德说:“所领导和工作人员坚持每年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作风和服务精神令人感动。我虽然已到耄耋之年,一定要活到老学到老,尽己所能,继续关心工作人员的成长,全力支持军休工作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为广元经济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赵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