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吴桂华春节前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6 15:0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5日下午,广元市副市长吴桂华在市民政局局长安永平、市双拥办主任黄剑的陪同下,来到市军休所看望军队离退休干部,并送上慰问金。

吴桂华参观了军休干部荣誉室、阅览室等活动场所,了解了军休所服务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并与在门球场打球、在阅览室读书看报的军休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休养情况。吴桂华表示,市委、市政府、市民政局、市军休所将一如既往、从上而下、共同努力做好军休干部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同时,感谢军休干部发挥政治优势和特长,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继续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造福,仅代表市委、市政府祝愿军休干部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