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民政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01-23 16:0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0日,广元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青年干部座谈会,局长安永平、局机关党委书记王自强出席会议,民政系统8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是为了进一步掌握和了解全局青年干部的思想和工作情况,激发青年干部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座谈会上,3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今后培养使用年轻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完青年代表的发言,安永平同志指出,关心、爱护和重视青年干部是民政局党组的既定方针,在座的青年干部是未来民政发展的中坚力量,培养造就一支素质优良,具有好风气、好作风、充满正能量的青年干部队伍,是局党组义不容辞的责任。他结合自身丰富的人生阅历,用深入浅出的人生警言对在座的青年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 “人生的成长小胜靠聪明,大胜靠德行”。 青年干部要有正确的是非观,要有一个好的品行,要时刻注意强化自身修养,强化自身正能量的培养,时常自我反思,这样我们民政系统才能逐渐造就一支正能量的队伍。二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希望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要时刻牢记只有勤于耕耘,才有收获。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注意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知识水平,为自身发展做好准备。三是“怀才不遇是悲哀,遇而不才更悲哀”。每个青年干部要有危机感、使命感,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要贪图眼前享乐,把过多心思用在其他方面;要把本职工作做好,把基本功练扎实,做到能说、能写、能干,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为迎接机遇的到来随时做好准备。最后,安永平用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保持定力、充满激情、敢于担当” 与青年干部共勉。

座谈会上始终洋溢着健康向上的气氛。

(李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