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永平对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www.scol.com.cn  (2017-03-25 15:5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的有关规定,3月24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永平对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和直属单位“一把手”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安永平向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带头增强“四个意识”, 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谈话过程中,安永平坚持问题导向,既谈成绩,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全体谈话对象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民政干部要有精气神。在各自负责的工作岗位,要想尽千方百计、克服千难万险干出一番成绩,才能无愧于组织,无愧于群众,无愧于自己。二是要大胆管理。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要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对歪风邪气要旗帜鲜明,大胆管理。三是要严明纪律。对现有的各项纪律规定一定要严格执行,过好廉洁从业关,创新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发展。

(李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