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永平深入帮扶村调研指导“插花贫困户”精准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3-24 15:5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2日,广元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永平带领局帮扶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4人,深入旺苍县普济镇黄岭村、红岭村调研非贫困村“插花贫困户”帮扶工作。

安永平局长先后深入到贫困户刘雪琴、何浩元、何继才、侯旭家中,现场查看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发展愿望和致富计划等。随后安永平局长与旺苍县民政局、普济镇、黄岭村、红岭村干部一道探讨了帮扶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安永平局长要求,一是市民政局要坚决按照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加强非贫困村中插花贫困户帮扶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全心全力地做好非贫困村“插花贫困户”的帮扶工作。二是要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拿出“绣花”功夫,下真功、做细活,逐户摸清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帮扶计划,帮助他们脱贫增收,收到实效。三是要做好精准扶贫有关政策的宣传和贫困户内生动力的激励工作。四是要及时“对症下药”,精准做好低保兜底和医疗救助。同时,要组织为贫困户送技术、送方法、送生产生活资料等活动,尽快打开帮扶工作局面。

(李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