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社会事务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7-03-17 15:59: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6日,广元市社会事务工作培训会议召开。市民政局局长安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社会事务和区划地名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副局长贺国华主持。

贺国华传达了全省社会事务工作培训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17年困境儿童保障、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社会保护、婚姻收养登记、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和殡葬管理等工作。

安永平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要抓住2017年财政预算的关键时期,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领导汇报,争取将相关经费列入财政预算。二是要做实做细工作,确保不出现安全责任事故。流浪乞讨人员、农村“三留守”人员、困境儿童、孤儿等对象都是社会弱势群体,各县区必须高度重视,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将责任分解落实到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和村(社区),确保问题早发现、早解决。三是要大胆探索研究解决问题的新办法。各县区要适应新形势,科学研判民政工作特别是社会事务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认真研究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新思路新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