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民政局举办全市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题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7-04-22 15:5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贯彻落实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方案,4月20日,广元市民政局举办了全市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题培训班。副局长何道芬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副局长沈友文主持会议。

培训班上,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养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的要求,解读了养老院服务质量大检查指南和养老院业务管理系统操作使用方法,并邀请市消防支队相关专家就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做了深入全面的讲解。

何道芬要求,一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讲话的深刻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落到实处;二要将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纳入民生保障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融入养老服务业和养老产业的战略布局中来完成,着眼于推进“五化”民政来落实;三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严格按照要求,按时间节点抓好各阶段工作,确保2017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要行动快,全市养老院信息填报及信息录入工作时间紧、要求高,全市务必要加快录入进度,尽快落实;五要工作做细,本次信息采集项目多、条款细,填报时一定要做到准确细致无误。

(李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