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永平:党员干部常怀“三心” 扎实推动民政工作再上台阶

www.scol.com.cn  (2017-06-30 15:2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民政系统的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常怀‘三心’。一是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感恩组织;二是常怀敬畏之心,敬畏组织、敬畏纪律、敬畏群众;三是常怀进取之心,勇于开拓、积极进取、昂扬向上、敢于创新。”这是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永平日前向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提出的希望。

6月27日,市民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领导干部讲党课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培训大会,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1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中共广元市民政局党组对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8名优秀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扬。

安永平回顾了共产党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历史必然。安永平要求,民政系统的党员干部和职工要保持高度的政治理念和理想信念,在思想上、组织上、纪律上、行动上体现对党的忠诚。加强党性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时,安永平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民政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措施和要求。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反映,这次宣讲会和党课报告会生动具体,大家深受启发。

(李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