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黄茹副局长来广元调研社会组织管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6-17 15:2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4日,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黄茹一行在省民政厅副巡视员王奇陪同下到广元市调研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市民政局局长安永平等陪同调研。

黄茹一行来到广元福建商会,实地查看了商会的基础条件,听取了商会相关情况介绍,特别了解了商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商会对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民政局局长安永平就我市民政工作开展情况、社会组织培育发展、监督管理及《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

黄茹听取汇报后,对该市社会组织管理及《意见》贯彻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领会《意见》精神,建立广元市社会组织工作协调机制,将社会组织相关工作纳入地方政府和民政工作重点,确保全市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二是加强社会组织管理队伍建设,严格审批,注重社会组织发展质量;加大执法力度,全面清理僵尸、空壳组织,优化整合业务相似组织。三是强化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坚持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要实现党组织和党的工作100%全覆盖。

(李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