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殡管处组织殡葬从业人员礼仪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1:2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6日下午,广元市殡葬管理处召开全市殡葬从业人员礼仪知识培训会议,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60余人参加会议。

高级礼仪培训师高畅女士通过现场示范讲解、与学员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生动地介绍了殡葬礼仪的服务特点、原则等知识,全面讲解了仪表着装、举止交往、沟通礼仪、公务礼仪和电话礼仪等礼仪常识。她表示,作为殡葬从业人员,一是要美化自身,塑造符合殡葬行业的职业形象;二是要学规范知礼仪,创造良好的沟通条件;三是待人接物要大方得体,体现专业的服务素养和服务品质。

会后,市殡葬管理处处长张亚东总结并讲话,他强调:学习礼仪知识有助于提升殡葬行业整体形象,熟悉殡葬礼仪有助于更好为广大治丧群众服务。通过培训,使全体参训人员了解和掌握了基本殡葬礼仪知识,进一步端正了“给故者安息,给生者安慰”的服务态度,为今后殡葬行业更好的服务群众奠定了基础,达到了增强殡葬行业专业素养,促进我市殡葬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目的。

会议还就全市殡葬服务单位夏季防洪防汛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王晓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