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邹自景拜会省民政厅领导

www.scol.com.cn  (2017-07-06 15:2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4日,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拜会省民政厅益西达瓦厅长。省民政厅副厅长刘家鹏、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省民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市民政局局长安永平、剑阁县县委书记向永东参加座谈。

邹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民政厅长期以来给予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在双拥工作、社会救助、救灾应急、民政项目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广元围绕“保障民生、维护民利、落实民权”这一主线,把加快民政事业发展作为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凝心聚力,开拓奋进,民政事业取得了快速发展。目前,广元处于全面决胜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的关键时期,广元民政事业发展处于爬坡上坎的关健时期,希望省民政厅继续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广元民政事业的发展。

益西达瓦厅长说,近年来,广元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可喜可贺。特别是将改善民生作为民政工作出发点、落脚点,克服困难扎实推进救灾、救助、养老等工作,推进民政事业均衡协调发展也取得良好成绩。他表示,省民政厅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广元帮助广元,同时希望广元市要进一步推进民政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探索农村养老事业发展的路径,让贫困地区的老百姓更多更好地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李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