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民政局获评2016年全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优秀单位

www.scol.com.cn  (2017-07-05 15:24: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3日,广元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暨行政效能“双提双破”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市民政局被评为2016年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优秀单位。

去年以来,市民政局优化服务环境,全面依法行政。一是强化执法监察,坚持执法查处常态化,加大社会组织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全年依法查处违规涉企收费社会组织2个。二是优化“两集中、两到位”工作方案,服务事项前移,限时办结,切实提高行政审批效能,政务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三是完成市本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第一批脱钩任务,共注销社团17个、依法变更44个,基本实现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机构、职能、资产财务、人员、党建外事彻底脱钩的目标。四是建立查处联动机制,与监察、公安、工商等部门形成查处联动管理长效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全面净化广元经济发展环境。

(李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