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民政局驻村帮扶和党建工作受到表彰

www.scol.com.cn  (2017-07-04 15:2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委市政府、市直机关工委分别对全市先进帮扶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五好党员、十佳服务明星等给予通报表扬。市民政局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市级先进帮扶单位。局机关一支部张易和老龄委支部李晓曼被评为市直机关“五好党员”,市军休所党委副书记王晓梅被评为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市救助管理站党总支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社会福利院儿保科科长刘丽蓉被评为市直机关“十佳服务明星”,并在表彰会上作典型发言。

去年以来,市民政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和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的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帮扶工作责任,紧扣既定的帮扶规划和年度计划,努力争取项目,发展特色产业,驻村帮扶工作成效明显。2016年,大池村人均纯收入8055元,较2015年增长了16.8%,73户贫困户均于2016年退出贫困。全局上下积极开展各项党建工作的落实和创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大行动”引领下,各项党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将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继续再接再厉,把“三大行动”、“三会一课”、脱贫攻坚等工作推上新的台阶,确保各项党建工作丰富多彩,呈现出勃勃生机。

(李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