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民政局召开年中述职会议

www.scol.com.cn  (2017-08-30 15:0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2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永平主持召开年中工作述职会议,党组成员、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和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工作述职,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安永平强调,下一步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聚焦主业、精心谋划、统筹推进,重点抓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学习。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重视业务知识学习,不断与时俱进,增强把握和适应新形势民政工作的能力;重视学用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自己驾驭全局、应对复杂局面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狠抓项目工作。特别是在项目包装策划、项目内外争取、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精准发力。要在深入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围绕人民群众需求、民政基础设施建设、养老服务产业、儿童福利机构设施以及智慧民政、文化民政等方面,聘请专家学者参与民政项目规划、设计、包装等,编制当前和长远的民政项目规划,争取将更多民政项目纳入全市各级发展规划,力争将更多民政项目列入国家、省市规划的“大盘子”。三是抓好宣传信息工作。要从思想认识、领导重视、队伍建设等方面着手,通过业务培训、上挂锻炼、工作交流、学习考察等形式,全面提升信息宣传队伍的写作水平,争取打造出拿得出、叫得响、有影响的宣传精品,扩大民政的社会影响力。

(李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