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养老院服务质量交叉检查组到广元检查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9-12 15:0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4日-10日,省养老院服务质量交叉检查组一行在广元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双拥办主任黄剑的陪同下检查广元市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先后到市本级、利州、青川、苍溪、旺苍等县区的社会福利院、光荣院、敬老院和其它民办养老机构,实地查看养老院基础设施、消防设施情况,查阅养老院岗位职责、收费标准、合同管理、应急预案、日常管理、医疗服务、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制度建立情况和执行情况,并对养老院的食品卫生、用水用电、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评价。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工作交换了意见。黄剑就该市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工作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检查组一行首先就该市养老院环境卫生、老人饮食起居、院务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要求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对标对本,逐条对照检查整改,要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建立标准化服务体系,进一步实现养老院服务质量大转变、大提升,让养老院中的老年人都能得到精心照护,安享晚年。

(李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