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开展2017年“敬老月”送温暖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0 14:5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9日,广元市民政局副局长梁超、市老龄办常务副主任廖晓蓉带领市老龄办工作人员到旺苍县大池村开展“敬老月”送温暖慰问活动。

梁超一行看望慰问了大池村20位高龄、困难老人,为他们送上了棉被、牛奶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同时,与老人们坐在一起聊时事,谈论近五年来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党和国家领导人对老龄事业的重视,对老年群体的关心,并热议“十九大”的召开。还与老人们拉家常,亲切询问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祝福老年人们身体健康,预祝重阳节快乐。

梁超还到空巢老人侯长银家里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以及子女的情况,叮嘱老人注意保养好身体,寒冷时节要勤添衣裳,身体有不适就要及时找医生治疗,要常与子女联系,有困难及时向子女或者村委会提出。

梁超走访看望了特困老人侯发隆夫妇。侯发隆老人住得偏远,离村子要走半个多小时,还要趟过一条小河。梁超一行为老人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详细查看了老人的生活起居状况,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干活要量力而行,要注意安全,要照料好自己的生活,有困难及时向村委会、向帮扶人提出。

(李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