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永平率队外出考察学习养老服务业发展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0 15:5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6日至4月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永平率队赴浙江、上海、江苏考察学习养老服务业发展工作。副局长何道芬,各县区民政局局长及分管领导,市老龄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安永平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杭州滨江绿康阳光家园、杭州随园嘉树颐养中心、苏州怡养老年公寓、扬州曜阳国际老年公寓、南京欧葆庭仙林国际颐养中心、上海亲和源老年公寓、扬州市城北乡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南京栖霞区王子楼社区(姚坊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养老服务机构。

在考察学习过程中,安永平一行认真聆听各考察点有关养老模式、服务理念及相关养老政策的介绍,深入了解了各养老机构、日间照料中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运营模式以及民办养老机构医养结合、康养结合的养老模式。他表示,这次考察收获很大,开阔了视野,对我市今后的养老服务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和启迪,华东地区先进的理念和做法对推进广元市养老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

安永平要求随行人员,要认真总结各地的先进经验和理念,一是在工作推动上坚持主体化,党委政府把政策引领放在首位。二是在发展方向上坚持社会化,推行市场化企业运作。三是在资金保障上坚持多元化,不断加大政府投入。四是在服务形式上坚持多样化,开展特色养老服务。五是在队伍建设上坚持专业化,采取职业与志愿相结合。

(李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