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海南农业部门到广元考察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4:4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近日,海南省三亚市农业局考察组赴广元考察学习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和监管信息化体系建设等工作,这是去年以来广元接待的最远农产品质量安全考察组。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广元市农产品检测中心实验室,剑阁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信息化平台和苍溪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剑阁县剑门关镇、城北镇民主村及苍溪县白鹤乡、永宁镇兰池村等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阵地规范化建设,乡镇农、兽药条码销售管理,剑阁县姚家乡元宝村剑门关土鸡和四川华朴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红心猕猴桃等标准化种养殖及质量安全追溯管理,查阅了苍溪县创建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资料,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现场了解,考察组对广元市“三入三化”智慧监管体系和“上下联动、四级联创”的创建工作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虽然路途遥远,但不虚此行。要认真借鉴广元市好的经验和做法,深入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创建工作”,并希望两市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