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叉检查小组检查青川县农业局涉农资金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4:2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念)根据中共广元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关于对全市财政涉农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的通知》(广委农委〔2016〕23号)精神,9月2日,昭化区农委、财政、发改、审计等部门组成市级涉农资金交叉检查小组,对青川县农业局涉农资金管理进行了专项检查。

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涉农资金兑现情况进行了实地抽查。根据走访农户,跟踪资金流向,没有挪用、私分及虚报冒领等弄虚作假现象;通过查看会计账簿、原始凭证等资料,项目资金核算健全、规范,没有账外账、收入不入账、虚列支出、滞留资金等违纪违规现象。

检查组认为:青川县农业局2015年涉农资金管理公开、透明,农民补助资金按照统一要求实行一卡通发放,涉农项目资金管理受到检查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