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农业局对新进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4:1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黎敏)9月19日,县农业局对2016年招录的8名新进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黄琼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程兴钊和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谈话会。

会上,刘文斌首先通报了8名新进人员的岗位安排情况,同时对“新兵”到岗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大家要爱岗敬业、努力学习,尽快转变角色,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力争在新的起跑线上赛出新成绩,展现新亮点。

黄琼华在会上要求新进人员要认真执行中央改进作风八项规定、四川省委十项规定、广元市委“六个带头”和县委 “十个严禁”、“十个不准”,自觉把“廉洁奉公”根植于内心,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程兴钊勉励大家要牢牢绷紧廉政意识这根弦,提高廉政意识和宗旨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加强农业队伍的廉政建设。

接受廉政谈话的8名同志一致表示不辜负组织和领导期望,倍加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尽快进入角色,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

此次新进人员的入职谈话,不仅是局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为新入职人员走上工作岗位更好地成长提供帮助和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