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农业局举办2016年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6:2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综合技能,培养一支高素质、善沟通、精业务、懂政策、会推广、能示范的基层农技推广队伍,9月22日-24日,县农业局举办了为期3天的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

培训会上,邀请了农业局农艺师李昌明、谭松益等老师讲课。主要对安全高效农作物生产、农业信息化、青川现代农业园区情况与发展规划、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农业标准化、种植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

总农艺师强金鑫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二要明确目的,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三要强化服务,尽心尽力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四要明确目标任务,做好当前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