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农业局赴广安市考察学习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6:2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曹芯嘉)9月20-22日,青川县农业局局长陈文雨率队,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黄琼华、总农艺师强金鑫、有关股室负责人和乡镇扶贫农技人员共30余人,到广安市考察学习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在广安市农业局局长刘健带领下,参观考察了广安市龙安乡标准果园、广安市武胜县白坪-飞龙新农村示范区(城乡统筹示范区、乡村旅游度假区、现代农业展示区、新村建设样板区)等现代农业园区,考察人员边走边看,就园区规模、经营机制、种植技术等问题跟广安市农业局专家进行交流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广安市现代农业园区基地规模大、机制活、技术新,此次考察学习有助于转变农业发展思路,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知识,增强了为农服务本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