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2016基层农技人员(畜牧业)知识更新培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0:4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曹芯嘉)为进一步提升青川县农业产业技术扶贫能力,强化基层畜牧兽医站工作人员综合素质,促进全县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10月13日,青川县2016基层农技人员(畜牧业)知识更新培训班在县农业局会议室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班将对全县35名基层畜牧兽医站工作人员进行为期5天的知识更新培训,开班仪式上,总农艺师强金鑫就培训班开办的目的、意义做出了深刻的阐述,并就办好培训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培训班邀请了县局行政监察室主任韩顶明、农艺师李昌明、兽医师杜祥斌、兽医师谢文浩等老师讲课。主要对党风廉政建设、青川县现代农业园区情况与规划、兽医从业人员管理、动物疫病防控、家禽养殖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