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农业局督查组到青川县督查农机推进项目及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6:2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伍国萍)10月25日,市农业局副局长李仔贵带领督查组一行五人到青川县督查农机推进项目及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在局机关办公室查阅室内资料、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农机项目的实施情况及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到乔庄镇和板桥乡对购机农户进行了实地抽查核实。

通过督查,李仔贵对青川县的农业推进项目及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快农机推进项目(观音店乡太阳能提灌站)建设力度,早日将项目落到实处,老百姓早日得到实惠;二是要加强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机具核查力度,严格购补工作程序,确保公平、公正、公开、阳光操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