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农业局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6:2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何雪梅)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步伐,10月25日,青川县农业局召开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培训会,分管副局长何绍平,农安股全体人员,青川县七佛茶叶有限责任公司、青川县新旺竹荪专业合作社、青川县自然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18家农业生产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何绍平介绍了全县追溯体系建设情况,强调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的目的和意义,同时要求企业业主要学懂追溯系统的操作方法,如实录入生产过程数据。

本次培训邀请成都宏森信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专家,以实际案例对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信息录入进行讲解和现场操作演示,对投入品使用、生产管理等在信息录入、打印条形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掌握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系统的使用方法,提高了业务技能,实现了青川县各追溯企业经营主体与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对接,进一步发挥农产品质量安全从农田到餐桌的全程监管作用,提高了全县农产品质量监管和标准化生产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