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农产品检测中心督查青川农检中心2017年复查换证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09:3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4日,广元市农产品检测中心曾光荣主任一行三人对青川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2017年复查换证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根据《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评审细则》的要求,检查了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机构与人员:独立法人机构,内部的组织机构关系清楚,人员岗位设置合理,职责明确,内务管理规范;二是质量体系:具有适应性和有效性,质量体系运转正常,能有效地控制检测质量;三是仪器设备:仪器设备配备率100%,有仪器设备档案、操作规程、惟一性标识,所有仪器按规定进行了检定和校准;四是检测工作:检测人员能按标准规范进行检测,过程控制有效,原始记录数据填写客观、清晰并较完整归档;五是记录与报告:检测原始记录内容信息齐全,报告规范;六是设施与环境:实验室环境条件能满足开展工作的需要,并有相应的安全措施和设施。

检查组认为青川农检中心基本完成2017年复查换证准备工作,还需继续归范档案资料、加强质量体系学习和扩项参数的技术练兵。

通过此次督查,县检测中心人员明白自身的差距,将严格按照检查组的意见,及时整改,不断完善,力争按时完成复查换证工作。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