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2014-2015年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基本口粮田建设项目通过县级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09:4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1日至12日,青川县农业局牵头组织县发改、财政、水务、项目监理、设计等成立验收工作组,对2014年、2015年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基本口粮田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组分别在项目实施地点召开了“青川县2014年、2015年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基本口粮田建设项目县级验收会”,经现场查验、查阅资料、综合评议后,验收组一致认为2014年、2015年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基本口粮田项目规划合理,工程招标、施工符合程序,内业资料齐全,工程质量符合有关规定,同意2014年、2015年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基本口粮田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会后,县验收组与当地乡镇村社进行了2014年、2015年口粮田项目移交,同时验收组要求;一是要强化项目后续管护,建立健全工程建后运行管理机制,确保工程长久发挥效益。二是结合产业发展实际,发挥口粮田应建设实效。

(张奥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