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召开2016年农业产业技术扶贫述职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09:4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3日,青川县召开全县农业产业技术扶贫工作述职会,督查组全体成员、72名农业产业技术扶贫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农业局长陈文雨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县农业局科教股股长何永红传达了省、市、县农业产业技术扶贫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青川县2016年农业产业技术扶贫情况。县农业局总农艺师强金鑫强调农技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农业产业技术扶贫工作,明确任务,做好服务,做好资料收集和信息报送,要严肃纪律,加强督查,通过督查,查找差距,确保技术扶贫工作落实到位。

陈文雨在会上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当前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产业、科技扶贫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以农民增收为主线,以科技为支撑,以技术扶贫为抓手,以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关键,助推当地发展主导产业,努力推进贫困农户脱贫致富奔小康,同时安排布置了2017农业产业技术扶贫工作。

最后,72名农业产业技术扶贫工作人员就帮扶工作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进行述职。

(曹芯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