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水务局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04-30 13:3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8日,青川县水务局召开党政廉政建设工作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普军与领导班子成员,各分管领导与责任股室分别签订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全面的分解落实。

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柳建华对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布署,提出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监督责任落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遏制腐败势头,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促进水利改革发展有序推进。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普军强调,一是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落实责任,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担当;三是强化措施,不断筑牢反腐倡廉的坚强防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