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水务局三“要”狠抓作风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5-05-06 13:1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5年以来,青川县水务局采取多项措施狠抓作风建设,促进工作落实,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各项水利工作顺利开展。

一要认清形势,加强学习。要时刻把作风建设牢记于心,落实于行动。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的主动性、积极性和紧迫性,将思想统一到全县水利各项工作部署上来,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二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作风建设各项制度,切实抓好各项制度的执行力。水务局已成立了作风建设督查组,督查组要将督查、抽查、检查、问责等工作落到实处,作风建设要讲执行力,做到一月一通报,重点突出问题要问责。

三要总结教训,抓好整改,确保作风建设落到实处。作风建设的成效不能仅仅体现在会议和制度上,更重要的是要体现在行动上。各股室要按照“不遮掩、不怕丑、不怕痛”的要求,深刻剖析自己、准确查找问题,坚持边查边改,边改边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