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水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06-30 18:5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建党94周年,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先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下午,广元市水务局召开了庆祝建党94周年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潜主持,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退休党员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约70名党员面对党旗重温誓词,共同追忆党走过的94年光辉历程,坚定入党为公、入党为民的决心。会议还表彰了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干部,其中20名优秀个人受到表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艰苦奋斗,积极奉献,以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恪守“为民、务实、清廉”宗旨,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水务事业更大发展。

会上还进行了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的选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