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组织参加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5-06-19 19:0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8日,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由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学谦主持,副市长任华兮,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广元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全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现场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2014年和2015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对当前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协调,上下联动,及时解决实施进展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二是要紧盯薄弱环节,专题研究,采取具体措施,确保完成任务。三是要加强质量监管,高度重视工程建设质量,按照分级管理、协同监督监管的原则,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四是要强化政府主体责任,认真履职,按时完成“十二五”目标任务,做到“工程完工”、“资金到位”、“解决饮水不安全人数”、“水质达标”四个百分之百。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任华兮副市长结合我市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近期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强化责任落实,市水务党组成员要联系各县区,要与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明确各自的职责,形成整体合力,保证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