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水务局开展水土保持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06-02 13:34: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中下旬,广元市水务局会同青川县水务局对青川县境内的西安至成都客运专线铁路工程、宝成铁路竹园段危岩治理工程等2个在建项目的水土保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在听取了项目单位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实地查看了相关项目水土保持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水土保持工程实施进度和工程质量、弃土弃渣处置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个别项目防治措施不到位、水土保持监测未及时开展等问题,以口头和书面形式向业主单位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明确了整改时限,并要求限期整改。

市、县水务局还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全面记录,将对全县各个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落实情况进行动态管理,确保全县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的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