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水务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国资之蠹》

http://www.scol.com.cn  (2015-07-05 13:1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3日下午,青川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资之蠹》。

该片以理论阐述、情景再现、以案说法说纪的形式,讲述了原四川省电影公司董事长张北川、原雅安市委书记许孟加等涉案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过程。不仅深刻剖析了他们腐败的原因,而且提醒和告诫了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永葆清正廉洁。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认为这种形式的反腐教育内容丰富、教育力强、说服力大、影响力深、发人深思、给人以深刻的警醒和启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干部,一定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抵制腐败风气的决心,要有“淡泊名利、抵制诱惑”的初心,要有“立足岗位、严守操守”的坚守。只有挡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才不会落入欲望编织的“陷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