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水务局:庆党生、学党史、感党恩、促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5-07-03 13:2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日,青川县水务局领导班子带全体党员干部到前进乡与大坪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活动。

庆祝会上,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大坪村支部书记和局领导班子分别为党员干部上了以“三严三实”和“新常态”为主题的党课,并就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精准扶贫工作如何开展、青川水务发展方向、基层党员教育工作如何进行以及大坪村的未来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感谢党给大家带来的幸福生活,今后将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大坪村的发展尽心尽力。

最后,水务局党员干部与大坪村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员义工日活动,一起对大坪村产业园区银杏树种植基地的杂草进行了清除,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干部之间的友谊和感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