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政府第五督查组检查剑阁县民生水利项目建设和工程建后管理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5-08-25 13:0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20日,省政府第五督导组省水利厅副厅长李勇蔺、省农水局局长王华同志一行5人,对广元剑阁县的农村饮水安全、小农水等民生水利项目和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普安镇唐家坪集中供水工程建设现场和完工后的城北镇民主村村级集中供水站、民主水库,深入到农户家中检查了自来水的水质、水压、水量情况,并与农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水价、供水保障以及用水户协会的工程建后管理情况。在城北镇龙凤村四组李金成家中入户调查时,当看到该村村民用上了清洁、卫生的自来水后,督查组一行非常满意,对剑阁县完工后、正在建设的人饮工程和整治后的水库工程质量、形象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潜、市水务局副局长谭东全、剑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世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晓军陪同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