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水保局检查剑阁县马灯小流域治理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5-11-03 13:0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28日,省水保局副处长周斌、市水务局副局长陈榕一行6人对剑阁县2014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马灯小流域治理项目工程进行检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晓军、水务局副局长黄有立、水保办主任伏雄顶、县财政局农业股股长张丽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实地察看了剑阁县2014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马灯小流域治理项目点,检查了项目实施的相关内业资料,听取了张晓军副县长关于剑阁县2014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剑阁县2014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取得的成效,认为剑阁县在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中领导重视,群众参与,注重预防保护,项目建设管理较为规范,资料收集较为齐全;项目选址合理,工程措施布局较为完善,骨干水系道路布设较为科学,工程建设有规模、有形象;经果林种植区域集中连片,产业规划思路清晰。通过项目实施促进了结构调整,带动了产业发展,效果明显,工作有特色。

同时,要求该县加快项目收尾和苗木栽植工作,及时完成项目审计和财务决算,迎接竣工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