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储备申报工作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6 21:5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16日,全市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储备申报工作会议在市水务局召开,会议由市水务局副局长谭东全主持。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做好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储备项目前期工作的相关要求,各县区对“十二五”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实施情况和“十三五”农村饮水安全现状需求调查及2016年项目申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全面完成“十二五”农村安全饮水。落实管护责任,严把工程质量、进度关,确保2014年前项目全面完成,2015年项目全面完成供水入户;二是积极储备2016年前期工作。根据提质增效原则,处理好资金储备、投资规模、队伍选择、程序设计等项目前期工作问题,充分考虑实际情况,精确、精准做好项目储备和申报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