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曲河水库管理局抓“四个从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5-11-02 13:0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若干要求,日前,曲河水库管理局面对反腐倡廉新常态,抓实“四个”从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

教育从严。节前,管理局局长曹晓俊专题召开学习会,对“八项规定”“六个严禁”再次进行了学习讨论,并就落实《工程建设廉政“十不准”》规定作出部署,严格践行一岗双责制,引导职工严守思想“防线”、纪律“红线”、道德“底线”,做到质量第一、廉洁先行。

防控从严。实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礼品登记、廉政问责等制度,并要求干部职工家属当好贤内助、做好“守门员”,主动拒礼拒贿,过一个清廉简朴、安定祥和的国庆。

管理从严。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做到节日期间不请、不收、不送,严肃查处无视纪律、顶风违纪的行为。

整顿从严。与各股室人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将“厉行勤俭节约,制止奢侈浪费,严禁公款大吃大喝和公款旅游行为”等内容纳入其中,确保整顿不走过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