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水务局开展工会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1:4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娱生活,培养健康向上的爱好,调动工作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28日至29日,青川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工会活动。

28日,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红光乡东河口堰塞湖后期治理工程、曲河水库建设现场、前进乡大坪村节水灌溉工程、三锅镇水土保持项目、桥楼乡渔寨村小农水项目和清江河防洪治理项目。晚上,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拔河、传气球、螃蟹背气球等趣味竞赛活动。

            

活动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普军指出,在上级水利部门和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局上下齐心协力、通力合作,近年来,县水利工作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彻底改变了上级对青川水利人“不能做事、不会做事、做不好事”的看法。希望全局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2015年工作圆满收官,为2016年水利工作奠定扎实基础,争取水利工作在新的一年中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