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水务局召开2015年度政风行风评议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5 20:3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15日上午8:30,广元市水务局组织来自全市各行业的23名特邀监察员到凤栖廊桥参观了水务图片展,于9:30返回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政风行风评议会,会议由市水务局纪检组长李文成主持,23名特邀监察员及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东全受党组书记、局长赵潜的委托,就今年以来全市水务系统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特邀监察员们听取了汇报后,对我局政风行风建设、特别是应对甘肃陇南锑泄漏事故保障供水安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认为我局在抓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中,班子重视、领导有方、措施有力、工作务实、成效显著,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二是对特邀监察员提出的问题回答认真,整改到位;三是能依法履职,真正为群众办事;四是面对突发事件能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特邀监察员们对我局河道管理、雨污分流工程建设、水源地保护、水利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