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秦乔昌检查苍溪县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9 21:1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根据市水务局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副局长秦乔昌带领规划与建设管理科、市局安全生产办公室等有关同志深入苍溪县,就在建的中型水库、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江河堤防、城乡供水等项目,以及已成水库、堤防等工程的安全生产和安全运行管理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

秦乔昌副局长一行先后深入乐园水库、陵江水库除险加固、江南污水处理厂等施工现场查阅、查看安全生产会议记录、安全施工日志、施工现场安全措施布置等。经查,相关施工现场不同程度的存在安全措施布置不到位、安全生产记录不规范、安全生产交底不落实等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要限期落实整改,并强调苍溪县水务局要进一度加强全县水利项目安全生产的检查和监督工作,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制,确保全县水利建设项目的持续、健康、安全、有序推进。

秦乔昌副局长一行还深入已成的闫家沟中型水库,就水库的运行安全和安全生产进行了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