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水务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8 21:07: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8日,广元市水务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主题,围绕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等要求,深入查摆局班子及其成员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潜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潜指出,要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使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一步坚持真理、改正错误,立规执纪、抓好整改,全面推动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良好政治生态的建设,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特别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形成的严实作风贯彻在“十三五”水务改革发展中,为实现“脱贫奔康”双重跨越和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凝聚强大力量。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围绕清单抓好整改,对整改不力的约谈提醒,对态度消极、虚以应付的严厉批评。要强化履职尽责,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赵潜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地践行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用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已取得的成果去净化我们的政治思想、强化我们的道德修养、提升我们的能力水平、端正我们的作风态度,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好地谋划“十三五”和2016年的工作,加快推进水务改革发展和全面脱贫奔小康

市委“三严三实”联络指导组朱福勇到会指导。全体党组成员,部分中层干部、群众代表、服务对象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