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国家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通过技术评估

http://www.scol.com.cn  (2016-01-30 14:5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月28日至29日,四川省水资源管理系统建设项目评估组对桂英市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进行了技术评估。

技术评估组现场抽查了市城区西湾水厂、剑阁县下寺水厂的取水监测站点和信息访问终端。对监测站外观、设备集成安装布置情况、设备电气性能、检测数据传输、信息访问终端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测。

随后,评估组召集各项目参建单位召开了技术评估会。会上,评估组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建设、施工、监理、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查阅了项目建设的相关档案资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与讨论。对我市项目建设情况予以肯定,同时,也对项目参建单位在日常资料整理、相关总结报告撰写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经过综合考评,评估组认为广元市国家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通过了项目单位组织的合同验收,并完成了项目档案的归档工作。系统运行情况基本符合技术评估要求,同意通过技术评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