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水务局2015年度目标考核大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6 15:3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王定炳)1月20日,旺苍县委、县政府2015年度目标考核组一行7人深入旺苍县水务局,就全局2015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旺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考核组副组长、县委农工委主任鲜勇主持会议,旺苍县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付建春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全面详细的述职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考核组一行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惩防体系建设、绩效目标、脱贫攻坚、依法治县工作等各类年度目标任务逐一查看了相关软件资料,详细了解全局2015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逐项现场打分,开展了科级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科级干部年度考核和领导班子成员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民主测评,举行了科级党政领导班子运行评价和科级领导干部综合分析研判测评,与领导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进行了科级领导干部任职意愿调查。

王志强充分肯定了全局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结合县人大近年来参与水利改革发展议政的亲身经历,给予了“水利项目修建的库塘波光粼粼,渠道蜿蜒,装点了旺苍的山山岭岭;水利项目建设的园区功能完善,层层梯田,打造了旺苍的高产粮田”的由衷赞扬。王志强指出:旺苍县水务局日常工作稳步推进,重点工作推进有力,特色工作亮点纷呈,争取项目力度大,资金到位额度大,尤其是整治全县河道非法采砂、取缔北山片区乡镇非法采砂船只取得显著成效,遏制了非法采砂影响县城区饮用水源的严峻势头。

2015年,旺苍县水务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抓住加快水利改革发展机遇,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治水思路,着力抓好农田水利、“中央统筹资金”、中小河流治理、革命老区水土保持、节水型社会重点县建设等重点项目工程,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农田灌溉、城乡居民饮水安全、水土保持以及水资源、河道砂石资源和渔业资源管理等工作,为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水利保障。

2015年5月25日,四川省水土保持局印发了《关于2013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省级竣工验收情况的通报》,旺苍县项目区被综合评定为“优秀”,是全省仅有的4个县区之一。 2015年12月30日,四川省水土保持局印发了《关于表扬2015年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工作先进集体的通知》(川水保函〔2015〕479号),旺苍县水务局被通报表扬为“县级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先进集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