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水务局开展“春节”前供水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3 15:2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何杰)2月1日,旺苍县水务局局长付建春带队对旺苍县自来水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旺苍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史清兰,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海参加检查,旺苍县水务局党委委员、旺苍县自来水公司总经理欧继川陪同检查。

付建春一行深入旺苍县自来水公司净水厂,详细询问了设备运行情况,查看了运行记录,检查了供水设备运行状况。付建春要求旺苍县自来水公司:一要全面落实做好各项供水保障工作,按时按量加药,保证供水水压和水量,科学调度管网压力,保证管网平稳安全运行;二要加强人员调度,抢备抢修材料,提高抢修效率,确保损毁管网、水表及时抢修完毕;三要进一步完善县城区供水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应对极寒天气,确保县城区供水安全;四要组织人员对饮用水源、制水流程、供水管线等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大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除;五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