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水务局开展水行政执法交叉检查和水行政处罚案卷评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8 14:5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3月7日,依据广元市水务局拟定的检查方案,市水务综合监察支队、局行政审批科、河道与堤防建设管理科及各县区水务综合执法大队成立检查小组,分别对青川县、剑阁县、利州区、朝天区和苍溪县、旺苍县、昭化区开展交叉巡回检查。

检查组采取实地踏勘、走访了解、调阅档案和考察验收等方式,把河道执法、采砂秩序、市民反映的涉水热点问题以及2015年以来水行政处罚案卷的评查作为检查的重点,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寻求整改的办法和措施,提出整改的目标和要求。通过相互查找问题,座谈交流,明确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步需要努力的方向,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成员个人的业务水平。

截止3月10日,已完成对青川县、剑阁县、利州区的水务执法工作和水行政处罚案卷的实地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