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勇蔺督查广元农村饮水安全和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3 15:0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近日,省水利厅李勇蔺副厅长带队对广元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和水利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与市、县、乡镇相关人员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

李勇蔺一行在苍溪县五龙镇三会村现场查看了水利扶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对广元市2015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和供水水质保障进行了抽查。

在座谈会上市水务局、苍溪县水务局,分别做了工作汇报。李勇蔺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充分肯定该市水利扶贫和农村饮水安全工作。针对当前水利精准扶贫工作,李勇蔺提出:一是要全面统揽,科学合理做好规划,长远谋划。二是要抢抓工期,推进项目建设再提速。三是要充分调动整合资金,形成多元化投入机制。四是要强化农村供水水质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饮水水质安全。

省农水局王华局长、水库处处长王斌,省抗旱办主任杨海,市水务局局长赵潜、副局长谭东全等陪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