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水务局组织签订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5:5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按照县委、县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部署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扎实做好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县水务局领导班子、股室负责人层层签订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层以上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制承诺书。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落实反腐败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的有效载体。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责任目标、责任范围和责任内容,确立了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办法。

党组书记、局长赵普军要求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层层细化、层层加压,对责任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负起责任,让责任落地生根,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确保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